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刘芳菲上镜几率规格均被压低 疑遭央视雪藏(图)
2010年04月04日 13:38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芳菲

因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而牵扯进来的央视主持人刘芳菲,近来成为公众关注的最热点。事发后的她将何去何从?记者昨日在央视探访得知,虽然其主持的3档节目仍在照常播出,但知情人透露,央视领导对此事其实颇为光火,本就遭遇央视长时间“雪藏”的刘芳菲,以后在央视的出镜几率可能会变得更少。

3档节目常态中有异常

记者观察到,由刘芳菲主持的3档节目近期全部照常播出。3月28日晚7时央视八套播出的《影视俱乐部》中,刘芳菲与嘉宾姚晨、凌潇肃大聊新剧《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由其主持的另一档周播节目《国际艺苑》也于3月29日晚7时30分照常播出,刘芳菲说了一些简短的串词。

除了2档周播节目,其主持的CCTV音乐频道每日播出的欣赏类节目《经典》也照常播出。不过,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这档节目近期播出的时代名伶巨星演唱会,早在一年前就播出过,许多视频网站都在一年前就有了完全一样的节目。

上镜几率规格均被压

表面虽是一派风平浪静,央视相关工作人员也曾表态“刘芳菲的工作照常进行,并未受到影响”,但记者昨日探访得知,实际上央视高层对刘芳菲涉案一事已经相当火大。

早在2008年,一篇“魏东自杀与央视主持人刘芳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的帖子惊爆网络后,刘芳菲在央视的出镜率就锐减。后来她又接连被爆出与大老板有染,而今又牵涉重大经济犯罪案,也无形中“连累”了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央视高层因为此事多次挨批,有关方面要求严格压低刘芳菲的出镜几率和规格。这位美女主持在央视的前途让人堪忧。

记者手记

耿愿/文

前两年,刘芳菲绝对可列入央视地位上升神速的女主持人,多次主持央视春节晚会和重要的晚会演出。昨日,一位曾与刘芳菲共事的央视员工向记者介绍,刘芳菲是典型的才貌双全,自身修养、素质很高,外语能力强,人缘也不错,知识面广,所以结交的朋友都比较高端。而且她记忆力惊人,台词经常是过目不忘。只是主持能力有所欠缺,声音条件不是太好,也不够上镜,这都对她的发展有一定制约。

这种评价也暗符记者与刘芳菲一面之缘后留下的印象。今年初记者赴京采访,在刘老根大剧院,她为本山传媒某项选秀活动的启动仪式做主持。身材高挑的她,本人比电视上更加好看。谈不上有什么主持风格,与台下记者也鲜有互动,只是不时打断提问提醒采访时间结束,让人觉得她有点架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芳菲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