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海南返乡扫墓车井喷上路 琼州大桥上2小时7追尾
2010年04月04日 10:15南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返乡扫墓车辆井喷上路,琼州大桥上接连发生追尾事故

本报海口4月3日讯(记者王燕珍摄影报道)由于过两天就是清明了,这不趁周末回家扫墓的人和车一下增多,连带事故也频繁发生。今天上午,在2小时内,海口市琼州大桥自西向东方向车道上接连发生7起追尾事故,分别有一起5车追尾、两起3车追尾和四起2车追尾,一度造成交通中断。

今天上午9时15分,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在海口市琼州大桥桥面上发生5车连环撞事故造成严重堵车。记者迅速赶往现场,一路走来看到,从五公祠到海府路一直上国兴大道,车辆都已排起长龙。此时肇事车辆已开下桥,交警和保险公司正在处理事故。而在前方还停有另一起追尾事故中的奔驰越野车和凯美瑞轿车在等待交警处理。

在采访期间,记者看到几名交警人员在桥两边跑上跑下来回处理事故。“我们这边的车祸还没处理完呢,那边两车因抢道差点撞车,虽车和人都没伤,可车上5名妇女打成一团,这不又堵了,我们都忙晕了。”曾警官很无奈地说。

上午10时30分,记者采访结束返回,又目睹在自西向东方向的桥中间发生三车追尾事故,导致本已通畅的大桥又出现短暂的堵车。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曾警官说,从今天上午8时许到10时许,琼州大桥上已发生了7起交通事故,都是自西向东同向行驶,分别有一起5车追尾、两起3车追尾和四起2车追尾,尤其是5车追尾造成从海府路到国兴大道堵车约有半个小时,汽车排起3公里左右长龙。所幸无人受伤。“由于是周末,今天开车离开海口回家扫墓的人特别多,很多司机着急回家就抢道,加之桥面窄和两车之间距离太近,一不小心就追尾了。”

本报提醒广大返乡市民,回家路上一定要谨慎行车,安全驾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燕珍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