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通州新城拆迁1平米补偿1.5万
2010年04月04日 05:12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温薷)继通州新城运河核心区及西海子棚户区公布拆迁安置房置换办法后,拆迁货币补偿标准也已公布,每平方米初定为15586元。

通州区住建委等部门表示,4月8日,通州新城运河核心区及西海子棚户区改造拆迁工作将正式启动,项目涉及近1.5万户居民。此次的拆迁补偿方式包含货币补偿和定向安置房置换两种方式。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被拆迁人,不能参与定向安置房置换。

根据近期确定的安置办法,居民拆迁货币补偿标准初定为15586元/平方米。较之去年上营棚户区拆迁补偿价格8185元/平方米,“涨幅”接近一倍。

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由于评估采用了市场比较法,“考虑了周边住宅一年来的价格变化。”

按照拆迁时间安排,被拆迁人在全额奖励期内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的享受全额提前搬家奖励费10万元,逾期签约的每逾期一天扣减1万元直至为零。

据悉,运河核心区、西海子棚户区拆迁后,将用于建造两高(两处高层建筑群)两低工程(文化博览区、运河水乡区),整体工程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

■ 拆迁时间表

3月18日-4月7日 拆迁政策咨询,房改手续办理,保障性住房申请。

4月8日-4月27日(全额奖励期)签订拆迁补偿协议,交房验收签订协议后7个工作日内拆迁腾退、缴清水电费、办理补偿金存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温薷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