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陕西将加快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2010年04月04日 03:48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刘兢)今年,我省将加快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并提出2011年年底前要在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目标。这是从昨日召开的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上传来的消息。

据介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是管住、管好机构编制的有效手段,在巩固机构改革成果、遏制人员膨胀、控制行政成本、提高行政效能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最近,中央四部委还下发了相关文件对编制实名制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在讲话中要求,省编办要抓紧拟定在我省全面推行实名制管理的办法,争取尽快在全省推开,实现机构设置与审批的机构相一致,实有人员与审批的编制和领导职数相对应的管理目标。

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表示,今年将研究制定《陕西省各级人民政府行政机构和编制管理办法》、《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办法》、《省属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比例规定》等规章制度,以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推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兢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