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扬州市扬溧高速两辆货车追尾 造成2死1伤(图)
2010年04月04日 02:31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昨日凌晨1:10左右,扬州市扬溧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发生猛烈追尾,造成2死1伤。

昨日凌晨1时16分,扬州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扬溧高速公路润扬大桥向北1公里处发生追尾事件,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迅速调遣特勤中队赶往现场处置。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件,导致苏CE5635货车整个车头严重变形,并与前面的车子紧紧“咬合”在了一起,让救援工作难以展开。经过多方商讨,在巡警和清障人员的配合帮助下,1个小时后,第一名被困死者的遗体被救出,随着救援进度的加快,被困伤者和第二名被困死者的遗体也被成功解救。据伤者介绍,他们那辆车是从新沂市开出来的,当时他和另一名同伴正在后排的座椅上睡觉,睡梦中忽然被一声巨大的响声惊醒,自己挣扎着起身察看,才知道车子发生追尾了,身边的同伴也好像不行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交巡警部门正在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初步估计事故原因为疲劳驾驶。(贾照刚 陈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