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河南伊川一煤矿发生爆炸 爆炸火苗超3层楼高
2010年04月01日 04: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伊川4月1日电 (记者 李志全)3月31日晚7时50分许,位于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半坡乡的白窑村六矿发生爆炸。目击者称,当时爆炸响声巨大,随之蹿出的火苗超过3层楼房高。

中新社记者当夜赶到现场时,看到爆炸现场仍然冒着烟,一台施工装备在废墟内实施抢险救援,周围警戒森严。有民众试图靠近时,几名自称“工作人员”的安保将其推走,媒体更不允许靠近、禁止拍照。

该矿就在伊川县半坡乡白窑村村头,离其最近住户不过十余米,爆炸致使周围居民断电,但奇怪的是,很多村民言辞闪烁、似有隐情。在附近一个点着蜡烛的商店里,2名男子和1名女子在聊着此事,但记者想询问时,他们表示“我们不是这里的,什么情况也不知道。”

目前,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清楚,爆炸原因不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志全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