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薄熙来:说打黑是为出风头 简直是“没良心”
2010年03月30日 16: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30日表示,“打黑除恶”不是我们“异想天开,没事找事”。在一些刑事案件中,甚至发现警匪一家,黑势力渗透到警方中间,如果我们不铲除,怎让百姓安心。有人说,这是我们想“出风头”,简直是“没良心”的话。

薄熙来对香港传媒访问团指出,去年重庆破500多起人命案,还有500多起没破,有些是公安部立案。如果这些案没破,对不起死难者的家庭。把社会丑恶现象清除,让社会健康发展,是任何政府都要做的事。

薄熙来说,“打黑除恶”得到百姓的积极拥护。重庆前市委书记汪洋也表态支持,其实重庆打黑一直没停过,只是黑势力什么时候暴露出来,有个过程。“也有可能在我离任后,还有人被揪出来,这都很难说。”

薄熙来表示:“在打黑过程中,香港传媒有很多正面的报道,我很感谢!这说明香港传媒是有正义感的。”(施清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施清彬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