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陕西子洲山体滑塌已致17人遇难(组图)
2010年03月11日 01:10西部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10日晚,救援人员在全力营救。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3月10日晚,当地政府和消防人员正全力营救被埋人员。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西部网讯(记者 陈武) 记者从榆林子洲山体滑塌救援现场了解到,目前已经有17人不幸遇难。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武警榆林支队的武警战士、当地民警、消防官兵共计三百多人正在现场分组展开挖掘救援工作。由于现场地势狭小,进入现场的两台挖掘机和一台推土机只能轮流作业。再加上山体并不稳定,不时有大块黄土滑落,进入深夜后,照明条件也不是很好,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现在距离山体滑坡发生的时间已接近24小时,由于塌方黄土留下的掩盖空间很小。被埋者生还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但救援人员仍不放弃最后的希望,仍在全力进行挖掘救援。大家都在期待奇迹的发生。

亲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的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要求,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尽快找到被埋压的人员,哪怕是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

 

<< 上一页12下一页 >>
人遇难   子洲   滑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武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