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昆明市东川区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致6死5伤
2010年02月23日 22: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昆明2月23日电 (记者 蒋晨 杨颖融)昆明市警方23日晚间通报,2月23日17时19分,在该市东川区境内嵩待高速公路71公里+500米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在超车时撞上了正常行驶的一辆载客中巴车。事故当场造成5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1名伤员在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不幸身亡。

事故发生后,东川区政府、昆明市公安局、安监、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对伤员展开救治、交通疏导等处置工作。受伤人员转往昆明延安医院救治。

目前,现场处置、伤员救治的相关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死伤人员情况及事故发生的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蒋晨 杨颖融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