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重庆发生劫持人质事件歹徒已被制服
2010年02月23日 21: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重庆2月23日电 (孟幻)记者23日从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宣传部证实,当日下午,该区江南街道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目前,歹徒已被制服,被劫持妇女被警方成功解救。

14时许,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年轻男子持刀在重庆市长寿区江南派出所附近持砍刀挟持一名妇女,并将砍刀架在人质脖子上,扬言要杀死人质。为稳定嫌疑人情绪,避免其伤害人质,当地民警将嫌疑人劝至派出所办证大厅内进行疏导和劝解。

经过与犯罪嫌疑人近两个多小时的谈判,16时05分,民警在劝解疏导犯罪嫌疑人的同时,趁其不备,果断出击,将嫌疑人制服,人质安全解救。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男,15岁,四川省西充人。当地中午1时许,受害人周某与另一名妇女在位于重庆长寿区的江南重钢工地找工作时,被手持砍刀的嫌疑人杨某挟持。杨某情绪狂躁,在持刀将周某颈部划伤后,还将派出所内的警务公示栏及其它物品砸碎。

目前,受害人周某已被送往重庆长寿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孟幻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