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秦刚:中方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
2010年02月23日 18:4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王宇丹 王慧慧)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3日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与有关各方一道致力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

在当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秦刚说,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博斯沃思将于24日访问中国。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将同他进行会谈,双方将就六方会谈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秦刚说,至于朝方和美方近期是否会有接触,我们始终认为在六方会谈的框架内,有关各方保持多边和双边的接触有利于增进互信,促进双边关系改善,推动六方会谈的进程,从而早日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这一目标,维护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中方对此一贯持支持和欢迎态度。

他说,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符合有关各方的根本和长远利益。“中方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和其他有关各方一道,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宇丹 王慧慧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