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山东审计北川援建项目未发现重大违规问题
2010年02月23日 16:4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济南2月23日电(记者袁军宝)山东省审计厅近日发布2010年1号审计公告称,在已开工的山东对口支援北川乡镇与农村援建项目审计中,未发现重大违法违规问题。通过审计共提出项目改进建议146条,节约资金1297万元。

据介绍,山东省援建北川的168个乡镇及农村建设项目,计划投资26.14亿元。截至2009年底,已开工160个,占批复计划的95%,已完工项目153个,占批复计划的91%。

山东省审计厅对已开工建设的160个乡镇与农村援建项目全部实施了跟踪审计。截至2009年底,山东省审计机关共派出258名审计人员,跟踪审计项目计划总投资25.5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9.45亿元。

通过跟踪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山东审订厅共提出审计建议146条,相关部门和单位已采纳135条,节约建设资金1297万元,促进建立健全规章制度29件,改进了12个项目的质量管理,加快了15个项目的建设进度。

审计公告称,通过审计没有发现挤占挪用建设资金、损失浪费等重大违法违规问题以及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只有个别项目存在受建设场地条件限制,不能按期完工,以及票据使用不规范问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袁军宝   编辑: 郭慧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