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杨洁篪同哈萨克斯坦国务秘书兼外长举行会谈
2010年02月23日 16:1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23日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国务秘书兼外长绍达巴耶夫举行会谈。双方就中哈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杨洁篪说,近年来,中哈战略伙伴关系健康快速发展,两国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显著成果。中方愿与哈方一道,全面落实双方已达成共识和协议,深化经贸、交通、人文等各领域合作,进一步加强在联合国、上海合作组织等多边框架内的沟通与协作,推动中哈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绍达巴耶夫表示,哈萨克斯坦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将继续积极致力于巩固和发展哈中睦邻友好与战略合作,坚定支持中方在台湾、涉藏等问题上的立场,与中方密切配合,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共同维护和促进地区和平、安宁与稳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慧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