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书记省长新春群发“红段子”
2010年02月23日 04:2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各位网络就业、创业者:

瑞虎呈祥,福虎生财。浩瀚网络海洋蕴含无穷宝藏,等待有志有心有才者挖掘。希望大家抓住广东产业转型升级和网络产业新业态兴起的好时机,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难大而退缩,努力在虚拟社会中就业创业谋新业、创意创新创财富,打造实现自我价值的“梦工厂”。新年伊始,祝各位大虾在网上淘到金、掘到金,就业结硕果,创业能成功。我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你们!

中共广东省委书记 汪洋

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 黄华华

2010年2月22日

本报讯 (记者刘旦)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省长黄华华通过广东移动红段子平台向广东200多万网络就业创业人员发送“红段子”新春寄语,祝愿大家新年在网上淘到金、掘到金,就业结硕果,创业能成功。

汪洋、黄华华发送的“红段子”说, 浩瀚网络海洋蕴含无穷宝藏,等待有志有心有才者挖掘。希望大家抓住广东产业转型升级和网络产业新业态兴起的好时机,不因善小而不为,不因难大而退缩,努力在虚拟社会中就业创业谋新业、创意创新创财富,打造实现自我价值的“梦工厂”。

梦工厂   就业   群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旦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