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人口计生委:“北京酝酿放宽生育二胎条件”报道失实
2010年01月25日 18:0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黄海、程义峰)针对某媒体报道“北京酝酿放宽生育二胎条件”,北京市人口计生委负责人2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表示,相关报道失实,采写报道的记者已向采访对象道歉。

这位负责人表示,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计划生育政策要保持稳定性和连续性,希望各界继续关注我国的人口计生事业,继续支持人口计生部门做好工作。

某媒体25日报道:“北京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彭彧华透露,目前计生部门正在进行适度放宽独生子女准生‘门槛’的调研。生二胎的条件有望放宽,夫妻单方独生子女或将纳入准许范围。此外,北京市有望取消妇女生育两胎须间隔4年的规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海、程义峰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