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深圳警方调查学生赌球:9名学生“模拟赌球”
2010年01月25日 17: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深圳1月25日电(记者吴俊)记者25日从深圳市公安局光明新区分局了解到,深圳市光明中学日前出现学生“赌球”事件,警方调查后证实:9名涉赌学生只是在学校“模拟赌球”,未发现外围赌球集团向校园蔓延的迹象。目前警方已将调查情况报告给教育主管部门,校方对涉赌学生进行了校纪处分。

据光明新区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16日,光明中学高二学生杜维(化名)称自己“欠下巨额赌资被追债”,杜维的父亲报警。据杜维反映,坐庄者是同校的另一名学生,允许“先赌球后付钱”,杜维便觉得应该试一试,赌的金额也比较大,随后竟不知输了这么多钱。

光明新区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光明中学有9名高二学生“参赌”,但整个过程是学生自己“模拟赌球”,没有外围赌球集团向校园蔓延的迹象。根据学生的交代和民警的侦查,该事件发生的时间只有一周,在9名学生中有2名是“庄家”,因为看到赌球可以赚钱,两名学生就开始“坐庄”,其中真正涉及金钱交易的只有几百元钱,之前所说的“五六万元欠款”只是口头上说的,并没有真正进入交易环节。“庄家”也没有真正和校外人员牵连。

据警方介绍,考虑到9名学生都是未成年人,警方在处理此次事件上态度十分谨慎。目前警方已将调查情况报告给教育主管部门,9名学生都已回到学校,学校方面已对其作出校纪处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俊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