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卫生部:三分之一游泳池水质不合格
2010年01月25日 17:3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周婷玉)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在25日的全国食品安全与卫生监督工作会上透露,2009年的抽检表明,全国游泳池水质的总体合格率只有67%。

陈啸宏介绍说,去年全国共对6300户游泳池的水质进行了抽检,结果表明有三分之一的游泳池水质不合格。

“要加大对游泳池等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力度。”他说,2010年要力争完成全国游泳场所100%实施量化分级管理。

为提高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水平,2009年初卫生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以住宿业为重点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其中包括了游泳池等公共场所。

陈啸宏表示,要继续组织开展公共场所、饮用水卫生及消毒产品和涉水产品卫生监督抽检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和不合格产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婷玉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