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三家钢铁上市公司成功整合为“河北钢铁”
2010年01月25日 16:1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石家庄1月25日电(记者王民)25日上午,唐钢股份、邯郸钢铁、承德钒钛三支股票被“河北钢铁”(000709)替代,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上市。此举标志着跨越深沪股市的三家钢铁上市公司成功整合。

2008年6月30日,河北钢铁集团成立后,在先后完成进出口、矿产资源、大宗原燃料采购、产品销售等重大业务实质整合的同时,2008年9月,开始着手对唐钢股份、邯郸钢铁、承德钒钛三家上市公司进行整合。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石家庄市。未来一年,河北钢铁集团将向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注入宣钢集团和舞阳钢铁两项优质资产,届时,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中国国内钢材产量最大的上市公司。未来3年内,河北钢铁集团还将把邯钢新区和不锈钢公司等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民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