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一化工厂燃爆造成两人死亡
2010年01月25日 11:5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卢国强 张舵)北京通州区永顺镇一化工厂24日深夜发生燃爆事故,造成两人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24日夜,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的广州富思达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内突然传出一声巨响,随后公司内燃起大火。

目击者看到,爆炸现场周围有两面围墙倒塌,附近几十米外建筑物玻璃被震碎。约有10余辆消防车以及警车、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在扑灭火灾后将被燃爆震坏的围墙进行加固处理。

通州区政府新闻办证实,24日23时42分许,位于通州区永顺镇小圣庙村的广州富思达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燃爆事故,造成两名工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卢国强 张舵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