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今年10月前将完成汶川所有援建项目
2010年01月25日 10: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昨天从广东省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上获悉,今年,广东将在省一级和有条件的地市建立红十字会心理咨询救援服务队。广东省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雷于蓝出席会议。

去年,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共募集救灾款物价值2.42亿元,发放救灾款物共5.46亿元,其中省红十字会募集款物9486.15万元,发放款物2.77亿元,统筹抗震救灾定向资金3.54亿元用于参与四川汶川县灾后重建项目20个,其中包括援建具有汶川特色的三十多个藏羌风貌村,以及廉租房、卫生保健项目等,目前已有12项竣工。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徐火周表示,今年10月前广东将完成汶川县灾后重建的所有援建项目。(记者任珊珊 通讯员伍颖) (广州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任珊珊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