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对口支援“输血”又“造血”
2010年01月25日 04:23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洋会见哈密地区党政代表团

本报讯 昨日上午,省委书记汪洋在广州会见了新疆哈密地区党政代表团。

汪洋首先对哈密地区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愿哈密各族群众新春佳节快乐,在新的一年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汪洋说,我国是多民族的大家庭,保证各民族大团结,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是全党、全国的共同任务。广东把对口支援哈密地区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广东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围绕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积极加大援建工作力度。希望广东援疆干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既要“输血”更要“造血”,既要给钱、给物更要送技术、送人才、送智力,推动以政府为主的扶持转变为以市场为主的扶持,特别要注意把哈密地区的资源优势与广东市场、技术优势结合起来,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不断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

哈密地委书记郭连山代表哈密地区各族人民感谢广东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高度评价广东援疆干部为哈密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哈密经济社会发展和广东对口支援工作等情况,表示哈密将在中央、自治区的坚强领导和广东省的大力支持下,逐步改善农牧民饮用水、住房生活条件等民生问题,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省领导黄龙云、胡泽君等参加了会见。 (胡键、岳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键、岳宗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