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河北故城烟花爆炸四死 系非法运输操作不当所致
2010年01月16日 21: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衡水1月16日电(记者 崔志平)河北故城官方最新通报称,该县十五日发生的烟花爆炸致四人死亡,根据公安部门现场勘查和调查判定,案件发生的原因是建国村村民韩玉祥组织亲属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因操作不当引发爆炸。

十五日十二时三十分,河北故城建国镇和平村发生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爆炸案件,当场造成两人死亡、两人重伤,重伤员因抢救无效于十六日早晨死亡。

官方说,案件发生后,故城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了紧急应急预案,县委书记李哲民要求相关部门、乡镇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果断处置这一突发案件,把人民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县长陈登泉在一线亲自坐镇指挥,调度各方面紧张投入抢救工作。同时,由物价、民政部门逐户评估经济损失,实属因案件影响受灾的,由政府进行救助,确保群众生活不受大的影响。

警方表示,详细案情正在进一步侦破核查中。危爆物品排查工作也在全县深入展开。(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崔志平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