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重庆城区一重型车与客车迎面相撞 致一小学生死
2010年01月16日 19: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重庆1月16日电(银雪)16日上午10时许,重庆主城的沙坪坝区土主镇发生一起重型货车与小型客车相撞事故,造成客车上1名小学生死亡,16名小学生和1名老师及驾驶员受伤。

重庆市沙坪坝区宣传部通报称,上午10时许,一辆载有17名小学生的小型客车从该市沙坪坝区回龙坝镇驶往该区土主方向时与一辆重型拖挂牵引车迎面相撞,造成1名小学生死亡。据了解,事发当时大雾导致道路能见度仅10米左右,而客车上17名小学生是周末到一私人举办的舞蹈特长办参加培训的学生。

事发后,当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及工作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组织伤员抢救。目前伤员已送往就近医院救治,受伤较重的5名伤员转移至重庆市儿科医院、西南医院救治。据悉,当地政府正组织17个工作小组,针对16名受伤学生和1名学生死者家属开展“一对一”的安抚及稳定工作。

目前,该事故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银雪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