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五地电力入渝 全力保障供电
2010年01月16日 14:0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重庆1月16日电(记者郭立)1月15日,重庆电力公司按照“保民生、保重点、保稳定、保电网安全”的方针,精心调度,从华中等地购进电力148万千瓦时,全力保障电力供应。

重庆市电力公司严格贯彻“保民用、限企业和限电不拉闸”的原则,对企业实行有序限电。据了解,由于负荷持续居高不下,珞璜电厂、安稳电厂、建荣电厂还有3台机组正在抓紧抢修,网内减少发电出力56万千瓦,当日供电缺口达到120万千瓦左右。

在全国电力供应紧张、周边缺电形势尚未缓解的情况下,国家电网公司通过各种渠道支持重庆。重庆公司精心调度,加大外购电力度,从二滩、三峡、华中、华北、西北五地,购进电力148万千瓦时,缓解了电网负荷压力。

据介绍,重庆火电机组运行情况有所改观。珞璜电厂4号机组将抢修完成,投运后可增加发电出力36万千瓦,但安稳电厂1号机组、建荣电厂1号机组仍然处于故障抢修中;白鹤电厂2号机带病运行。重庆电厂、九龙电厂、双槐电厂、松溉电厂、安稳电厂等5大主力火电厂存煤仍低于底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立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