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河南濮阳发生3.7级地震 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2010年01月16日 10:29大河网-大河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河南省地震台网测定:昨日17时16分,我省濮阳县、范县,山东省菏泽市鄄城交界(北纬35.6°,东经115.4°)发生3.7级地震,地震深度5公里。

据省地震局初步调查,此次地震宏观震中在濮城镇和户部寨乡一带,震区群众有明显震感。截至昨日18时30分,省地震局尚未接到有伤亡的报告。

地震发生后,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召开地震应急指挥部会议,安排部署地震应急工作。要求各地震台(站)加强值班、加密观测,密切监视震情发展,发现异常随时落实上报。豫北7市地震应急联队派出地震流动观测队,组建地震现场流动观测台网。省地震局迅速派出地震现场工作组,指导豫北地震现场工作。同时,濮阳市地震局和范县、濮阳县、清丰县地震部门也派出了工作队赶赴地震现场开展工作。

记者郑松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