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调查:重庆公务员不满5年禁跳槽 六成网友反对
2010年01月16日 03:46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重庆近日出新规,对公务员辞职作出各种限制,要求公务员工作。规定一经公布,引发社会热议。据此人民网推出调查《》。

截至1月15日23时50分,共有8250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60.5%的网友表示“反对,自由择业是公民正当权利”,25.1%的网友表示“支持,稳定公务员队伍的需要”,13.1%的网友表示“要看具体岗位,不能一刀切”,1.2%的网友选择“其他”。

有网友(IP:122.23.21.)留言说,怎么能这样,我想干什么还要无端受这限制?什么叫自由择业!

有网友(123.235.40.)留言:支持!重庆做法没错。

有网友(IP:61.163.330.)留言说,只要双方愿意,还是看合同,如果择业者不愿意,也不能一刀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