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交管部门:明天早高峰请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2010年01月03日 19:15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月3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1分报道,新年的第二场瑞雪,给明天节后第一个交通早高峰带来了不少麻烦,北京市交管部门全力备战,并提醒市民,雪天路滑,请尽量采取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坐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指挥大厅里的指挥中心副主任张臣军,双眼紧盯着面前十几个大屏幕,为了应对大雪对今晚明早交通高峰的影响,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正在做出最后的部署:为了应对明天这个早高峰呢,我们会启动相应的上勤方案,特别是在一些主要的道路,象长安街、平安大街,两广路、各环路,这些主要的路口和桥区,我们都要安排警力,加强疏导和维护。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北京的气温将会降到零下十度以下,道路结冰后将更加难于通行,再接上明天是新年第一个早高峰,张臣军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开车上班:相关部门都在道路上洒了溶雪剂,但是由于气温比较低,特别是地表温度低,造成路面上雪、冰、雪泥比较多,对道路交通影响是比较大的,今天晚上,因为气温会更低,明天造成路面会出现结冰的情况,这场雪对今天晚上和明天早晨的早高峰会有很大的影响,明天早上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减少自驾车出行。

李臣军同时提醒广大车主,如果必须开车出行,请提早出行,并且注意驾驶安全和避让行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季苏平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