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家预防腐败局就公款出国游处分规定征求意见
2009年12月31日 18:46新华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消息,近日,公款出国(境)旅游行为党纪政纪处分规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福建省漳州市召开。会议听取了北京、河北、黑龙江等10个省市纪委法规室负责人,以及漳州市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专项工作办公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公款出国(境)旅游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公款出国(境)旅游行为政纪处分规定》(以下简称《两个法规》)两个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

会议认为,出台《两个法规》,对于当前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行为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对《两个法规》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稿框架结构合理,内容全面具体,文字表述准确,符合客观实际。大家还从技术角度上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同时,与会人员对深入开展制止公款出国(境)旅游工作也积极建言献策,认为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财务管理制度,坚决查处和公开曝光顶风违纪案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