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一家工厂今晨起火 21岁男子被困火场身亡
2009年12月31日 15: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晨4时25分,东南四环外小武基桥往东小河边南岸的一家泡沫塑料加工厂,厂房内突然发生火灾,大量的泡沫塑料燃烧起来,工厂内一名21岁男子当场身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目击者薛先生说,今晨5时不到,他从河边经过,看到平房区升起大量黑烟并伴有火光,四周弥漫着刺鼻的气味。一阵凄厉的哭喊声从火光中传出,“有人被困在里面了”。

事故发生后,朝阳区三支消防中队出动了16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救。据现场消防员说,他们到现场时发现这片平房区并无消火栓,旁边小河也已经干枯,不得不紧急调来了一辆水车。经过消防队员1个多小时的奋战,火势被彻底控制住,但起火现场一名21岁的男子已经身亡。

999急救中心称,他们接到报警后也迅速赶往现场,当时现场已经被封锁,999随后被通知撤离现场。

今晨6时4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是一片平房区,透过警方设置的隔离线可以看到,里面堆满了碎海绵和大量泡沫,另外起火地点两边都有厂房和仓库,一旦火势蔓延开来,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附近的居民称,不幸身亡的男子今年才21岁,是安徽人,“可能是值夜班的时候睡着了,没来得及跑出来。”面对这样的悲剧,居民无不伤心叹息。

消防部门称,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冬季活动板房火灾频发,广大市民一定要注意安全。活动板房室内及周围禁止使用明火。不要在板房外烧木材烤火取暖,室内也不要使用煤油灯、蜡烛、液化气等明火。同时,板房内应配有灭火器,市民也应掌握基本的火灾常识。(宋玮) (来源:北京晚报)

男子   火场   板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玮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