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湖北潜江出现大雾高速公路收费站关闭
2009年12月31日 14:41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潜江12月31日电 (记者田豆豆 通讯员冯长青)从12月30日5时至上午10时许,沪渝高速公路荆州、潜江段出现了入冬以来的又一次大雾天气,有的路段能见度不足30米。省交警总队高管支队二大队全员上路,连续奋战近6个小时,有力地保障了辖区路面的交通安全畅通。在此次大雾天气中,大队辖区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由于近日昼夜温差过大,从30日凌晨4时起,高速巡警发现沪渝高速公路荆州、潜江段出现雾情。高管二大队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案,并向省交警总队和高管支队指挥室进行了汇报。高速巡警二大队迅速组织30余名民警加强路面巡逻工作,不时地鸣笛、喊话,提醒过路驾驶员保持安全的行车间距和车速。至凌晨5时左右,辖区路段雾情严重,荆州段能见度只有近20米,针对这一情况,大队果断地向总队指挥室请示采取相应的管制措施,临时关闭了辖区小北门、锣场、丫角、后湖、潜江等5个收费所入口,采取警车控速带路等方式引导路面滞留车辆通行。同时,对于路面的故障车辆,大队一律组织施救部门牵引下高速公路,消除对路面行车的影响。

至30日上午10时许,沪渝高速公路荆州、潜江段雾情消除、能见度好转,大队及时解除了交通管制措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田豆豆 冯长青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