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在京集体嫖娼当场被抓 神华准能四干部被开除党籍
2009年12月31日 11:28北方新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报鄂尔多斯讯(记者 王晓博 范亚康) 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温和平、金永文、刘志强、马日东日前借到北京出差的机会集体嫖娼,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并且处以行政拘留。12月21日,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作出处理决定:开除4人党籍,解聘刘志强、马日东。

据了解,带头集体嫖娼的温和平是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金永文是该公司工会主席,马日东系公司驻京办主任,刘志强是公司办公室主任。据多位知情人讲:“这4人结伙动用公款,在北京亚运村一酒店嫖娼,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

昨日记者来到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采访。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王文飞称:“公司领导去北京开会了,这件事神华集团已经做出了处理,处理文件是从我这里发出去的。至于是否存在公款消费还不清楚,等公司领导回来你再来采访吧。”公司新闻中心杨主任对记者说:“这4人已经被开除党籍,具体情况不是太清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晓博 范亚康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