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调整6区县检察长 系区县领导干部调整一部分
2009年12月31日 10: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0日,北京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批准任命了平谷、顺义等6个区县的检察院检察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慕平表示,这也是本次区县领导干部调整的一部分。

慕平在提请任命的说明中说,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区县领导干部调整的需要,对6个区县的检察长进行调整。常委会经过表决,批准张幸民、林有华等6人辞去平谷、怀柔等6区县检察长职务,任命刘旭东、蓝向东等6人为平谷、怀柔、顺义、昌平、密云、延庆等6区县检察长。

原6区县的检察长多数到市检察院任职。而前往上述区县任职的检察长多数也来自市检察院。人大常委会还进行了法院、检察院系统的其他人事任命,如任命伦朝平、王一俊为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命卢希为市检察院二分院检察长。

北京从去年开始就酝酿人事调整,调整是为了让人员配备更科学,也是为下一次换届做准备。此次调整涉及200多人,主要是区县和委办局的副局级领导。

日前,原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淑荣调任房山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委常委赵佳琛接任宣传部长。

明年人代会拟安排7项议程

议程(草案)获得通过,包括选举事项等

本报讯(记者李立强)昨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该草案还要经人代会预备会议正式通过。

明年市人代会拟安排7项议程: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北京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书面报告、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议北京市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预算草案的书面报告、审查和批准北京市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0年预算;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记者李立强林文龙) (来源:新京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立强林文龙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