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省陆丰市一村民酒后持械行凶致6人死亡、9人受伤
2009年12月31日 00:4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宏伟一直陪在亡妻黄碧真旁边,身上满是妻子的鲜血,他的妻子已怀有身孕。陈伟斌摄

在医院病房内,伤者黄炳雄和他的妻子黄玉香谈起被追杀的过程时仍惊魂未定。陈伟斌摄

新华网广州12月30日电(记者 孔博)记者从广东省陆丰市委宣传部了解到,30日上午8时许,该市南塘镇长山村顶前寮村民小组村民黄扬方手持锄头、杀猪刀在村内对村民乱砸乱砍,当场致2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4人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黄扬方被赶至现场的民警制服,现已刑事拘留。

据陆丰市委宣传部介绍,黄扬方现年46岁,男性。经初步调查,黄扬方因家庭矛盾,酒后情绪失控。

案发后,陆丰市委书记和市长赶赴现场指挥处置。目前,广东省公安厅和汕尾市已派出工作组赴陆丰市协助案件侦查及善后处置工作,当地公安机关已派出力量控制事态,卫生医疗部门正抢救伤者。南塘镇政府正在做死伤者家属及该村群众的抚慰工作。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报道:

北京大兴一家6口灭门案 疑凶系男主人

北京大兴同一小区再出灭门案 男子杀妻灭子后自首

河北清河发生特大持枪杀人案 六人被害嫌犯自杀

出狱后报复社会杀人抢劫 “鬼不缠”闹法庭咬法警

相关评论:

李晓亮:血案背后什么是导火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孔博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