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拉萨各医院血液告急 红十字会倡议市民无偿献血
2009年12月28日 16: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27日),记者从(拉萨)市红十字会了解到,最近拉萨市区各医院急救病人临床用血需求量增加,血液中心血源不足,各型血液已处于告急的状态,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市红十字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结合我市正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的大氛围,向社会各界发出血液告急倡议,动员全社会18—55周岁的健康公民,于1月4日—2月28日自愿无偿献血。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救助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建设和谐社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市红十字会倡议社会,特别是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市红十字会会员单位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等,立即行动起来,伸出友爱之手,奉献诚挚爱心,给生命垂危的急救病人无偿献血,让他们及家人在最危难的时刻,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真情与温暖。

该负责人说,凡是社会健康公民自愿无偿献血的个人,可随时与自治区血液中心联系进行献血;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市红十字会会员单位在上报本单位自愿无偿献血登记人数后,直接与自治区血液中心联系具体献血的时间。献血地点在拉百西侧路口和自治区血液中心(罗布林卡南路6号),热线电话:6819511。(赵若)(来源:拉萨晚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若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