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尼泊尔总理:绝不允许任何势力在尼进行反华活动
2009年12月28日 08: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七日电 尼泊尔总理尼帕尔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在拉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访问。在访问期间,尼帕尔表示,中尼两国世代友好,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尼泊尔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绝不允许任何势力在尼泊尔的土地上进行反华活动。

据官方媒体今日披露,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二十六日晚分别会见了尼帕尔总理。

尼帕尔说,中尼两国世代友好,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尼泊尔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绝不允许任何势力在尼泊尔的土地上进行反华活动。多年来,中国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尼泊尔大力支持和帮助,尼泊尔政府和人民对此非常感谢。他说,从一九九三年至今的数次西藏之行,亲眼目睹、亲身感受到西藏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今后在交通、能源、贸易、旅游等各方面加强与中方交流与合作。

二十七日下午,尼帕尔一行乘专机离开拉萨赴西安。

尼泊尔   总理   势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