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解放军海军高层大调整 徐洪猛任海军副司令
2009年12月28日 06:23国防部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徐洪猛

国防部网站北京12月22日电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国防部长阿季列别克·贾克瑟别科夫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指出,近年来,中哈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得到加强,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双方在经贸、能源、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日益扩大,为维护地区稳定、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梁光烈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重视发展同哈萨克斯坦军队的友好关系,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基础上继续扩大和深化两军友好交流与合作,为中哈两军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的国防政策和军队建设等有关情况。

贾克瑟别科夫表示,哈方高度评价中方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十分重视与中方在双边及联合国、上海合作组织、亚信等多边框架内的合作并对哈中两军关系发展表示满意,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把两军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谈开始前,梁光烈为贾克瑟别科夫举行了欢迎仪式。

海军副司令员徐洪猛、空军副司令员杨东明、北京军区副政委杨建亭及哈驻华大使阿德尔别科夫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报道:

两会前后 中国军方新一轮高级将领调整 4中将卸任 湖南河南军区高层变动

两会前夕 大军区副职“八上三下” 大批救灾将领获任新职

八一前夕 解放军四总部八名将军职务调整 四总部与军区交叉任职

延伸阅读:

解放军调整规范各级各类司令部及其所属部门职责

武警将领调整:

武警高级将领大调整 总部一年9位将领履新 地方9总队长和15政委调整

原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王建平出任武警司令员

相关评析:

香港文汇报:解放军高级将领调整折射选将4大趋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轩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