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成都向县处级官员赠送廉政文化台历
2009年12月28日 05:34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李影) 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监察局编印出版的《2010年成都市廉政文化艺术台历》已于近日完成。从昨日起,市纪委、监察局将台历陆续赠送给全市1万余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我市作为一座有2300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拥有众多名胜古迹,这些名胜古迹既是自身的文化积淀,又是开展廉政文化教育的理想场所。近年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十分重视利用历史文化场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收到了比较良好的效果。《2010年成都市廉政文化艺术台历》选择了我市部分名胜古迹和近年来新打造的旅游观光景点,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本景观台历的出版将有助于各地进一步挖掘资源,提升内涵,形成亮点,推动廉政文化的建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影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