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江苏海安政协主席涉嫌严重经济犯罪被刑拘
2009年12月28日 04:28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海安县政协主席陈友龙,因涉嫌严重经济犯罪,24日被南通市检察院依法刑事拘留。25日,政协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撤销其南通市政协委员职务。

记者获悉,今年10月,根据群众举报和江苏省纪委的交办意见,南通市纪委、监察局立案对海安县政协主席陈友龙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经查,陈友龙在担任海安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县人大副主任和海安县政协主席等相关领导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有关企业和个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钱物,数额特别巨大。鉴于陈友龙的问题已经触犯刑律,市纪委决定将其移送司法机关继续侦查。12月24日,南通市检察院依法决定对陈友龙实施刑事拘留。 (郭小川)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小川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