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院士称天宫一号将于明年底或后年初发射
2009年12月28日 03:29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记者 刘正旭 阮剑华 实习生 陈希希)“明年末或后年初发射‘天宫一号’!”昨日参加留交会相关活动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透露,中国天空站的雏形——“天宫一号”将于明年底或后年初发射。

中国“女杨利伟”何时能上天?昨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沈力平称,这用不了几年,但肯定不会是“神八”就可以实现,因为“神八”不搭载宇航员,而“神九”是否搭载宇航员目前也没有确定。

又讯 国产大飞机何时能飞上蓝天?昨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航空动力专家刘大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国研制的大型飞机进入市场的最佳时机是2015年前后。目前,各方面工作进展良好。

发射   院士   天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正旭 阮剑华 实习生 陈希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