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山西中阳县滑坡造成23人被埋 已发现13具遗体
2009年11月16日 22:40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11月16日吕梁消息(记者岳旭辉 通讯员樊宝玉)今天上午10时40分发生在山西省中阳县张子山乡张家咀茅火梁的滑坡事件共造成23人被埋,目前已经挖掘出13具遇难者遗体,抢险队伍将不停作业,连夜抢险。

据了解,这次山体滑坡连续发生了4次,造成约有2万立方米的土石方塌方。被滑坡山体掩埋人员主要是在附近一座煤矿打工的外地民工及其家人。6间房屋5户人家被掩埋。

目前,抢险现场已经投入消防等抢险人员300余人,调用多部抢险机械紧急挖掘。 据初步分析,山体滑坡与这次严重的雨雪灾害有关系,冰雪融化造成了山体滑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吕梁市国土、安监、公安部门正在灾害现场展开详细勘察,严防次生灾害发生。中阳县发出紧急通知,在全县范围内立即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岳旭辉 樊宝玉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