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际网络采购会成义博会新宠 采购商不用满馆跑
2009年10月23日 20: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义乌10月23日电(记者 张茵 见习记者 董齐)对于传统的展会来说,采购商满馆跑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而在今年的义博会上,大型的国际网络采购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受到采购商和供应商的称赞。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印度商人Subash站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偌大的展厅内有一些茫然,他不知道如何才能很快选购自己的所需商品。“可以到D馆试试,那里在举行大型的国际网络采购会,你可以通过网络寻找货物。”这时,一位志愿志告诉他。在志愿者的提示下Subash很快找到了位于地下一楼的D馆。

在国际网络采购会服务台,他向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采购意向。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通过网络匹配,很快就有三家供应商前来与他洽谈。没用一个小时他的采购计划就完成了。事后他不断的对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伸出称赞的大拇指。

“大会主办方在明白采购商的意图后,就会通过呼叫的方式通知我们与采购上见面、洽谈。这不仅仅提高了采购商的采购效率,也让我们更好的寻找客户。”一位毛姓供应商对记者说。

据悉,此次网络采购洽谈会,主办方邀请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名国内外采购商参加,其中外商比例占50%。洽谈会涉及玩具、针织辅料、服装服饰、化妆美容、五金机电、电子电器、箱包皮具、流行首饰、日用品、汽车用品、水晶及玻璃制品等15大行业,能够很好的满足采购商的需求。(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茵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