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教育部将再次举办200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
2009年10月23日 20:1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教育部将联合有关部门再次举办200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刘奕湛)记者23日从教育部获悉,10月26日至30日,教育部将联合有关部门再次举办“2009年高校应届毕 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

据介绍,今年是大规模征集高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的开局之年,中央及有关部门以空前力度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目前,正值冬季征兵工作即将正式开展之际,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国防部征兵办公室联合主办此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活动,旨在通过在线问题解答的形式,帮助毕业生充分了解相关政策。

活动期间,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财务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总参谋部负责征兵工作的同志及相关专家将在线进行解答。广大毕业生可以直接登录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的咨询活动页面,通过文字直播了解活动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直接提问。相关咨询专家将在线直接给予解答。届时,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应届生求职网、过来人求职网等网站也将同步进行咨询活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奕湛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