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陈炳德会见新加坡政府和军方高官
2009年10月23日 19:0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新加坡10月23日电(记者张永兴 高川)正在新加坡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23日会见了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并与新加坡三军总参谋长郭木财进行了会谈。

陈炳德表示,中国与新加坡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地区安全等方面有着相同的战略利益。近年来,中新两军关系进展喜人,两军高层互访频繁,交流合作机制逐步健全,在人员培训、联合训练、军舰互访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在新的形势下,双方应保持高层往来,加强战略沟通,推动协调配合,巩固友好基础,拓展合作领域,为中新两国两军关系向更高层次和更广阔领域发展不懈努力。

张志贤表示,多年来,新中两国在政治、经济、多边合作等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协调与合作。新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欢迎中方在地区和世界的发展与安全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新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深化双边关系,加强多边合作,促进共同安全与发展。

郭木财表示,新方对近年来新中两军关系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到满意。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友好往来,加强在非传统安全领域和多边安全领域的合作。

在会谈前,郭木财为陈炳德举行了欢迎仪式。驻新加坡大使张小康、海军副司令员张永义、空军副司令员赵忠新和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黄汉标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陈炳德一行是应郭木财的邀请,于22日晚抵达新加坡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永兴 高川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