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首届中国旅游演艺文化高峰论坛举行
2009年10月23日 16: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开封10月23日电 (记者 史宝银) 23日上午,首届中国旅游演艺文化高峰论坛在河南省开封市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中国旅游报社、中国文化报社联合河南省旅游局、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与会专家围绕中国旅游文化演出市场的精品战略、内容和形式,旅游与文化的结合,创新与发展,旅游演艺对旅游产业的提升与拓展,旅游演艺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传播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中国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张坚忠司长致辞时表示,旅游演艺产品是文化与旅游的有机融合。近年来,已涌现出像河南嵩山的《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开封的《大宋·东京梦华》等一批杰出演艺产品代表,演艺团体在景区出现的是越来越多,效果很好。

他说,鉴于目前的情况,他们将进一步采取措施,诸如通过整合现有的演艺资源,鼓励社会资本以投资、参股、控股、并购等一系列方式进入旅游演艺市场,鼓励旅游景区更加广泛地吸纳文艺团体和艺术表演人才,以多种形式灵活地参与景区管理等等,来不断提升景区的文化内涵,打造更高品质的旅游演艺产品。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史宝银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