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安保力量17000人 杭州烟花大会创历届之最
2009年10月23日 15:39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5日,2008杭州西湖国际烟花大会在钱塘江畔举行。在钱江四桥东、西侧20万平方米的江面上,12艘大型燃放船将施放总数超过8万多发的烟花,烟花画面达18万平方米。规模之大、烟花数量之多创杭州烟花大会历史上最高水平。 中新社发 徐瑞康 摄

目前,杭州警方已发布烟花大会安保全警动员令,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安保规格对烟花大会实施“无缝链接”式安保,仅安保力量将突破17000人,创下历届杭州烟花大会之最。

此外,警方将有2600余名应急力量机动待命,每个责任段将预留100名以上应急力量,分3个以上的待命点随时准备投入应急处置。此外,还专门落实了特警和刑侦反恐防爆力量,携带装备机动待命,确保能够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针对运河燃放区域靠近居民区的特点,警方提醒,周边居民务必于24日17时前,将房顶阳台、屋顶及外立面吊挂的易燃物进行彻底清理,并做到烟花燃放期间关好门窗、家中不断人,防止烟花蹿入引起火灾和偷盗问题发生,不要到屋顶平台观看,阳台上不要有太多的人,以防阳台承重不够发生倒塌。如果观看时遇到问题,可就近向民警求助。

从23日下午4点开始,丽水路、金华路、永庆路、温州路、台州路、衢州路、宁波路、霞湾路、长板巷、夹城巷、东粮泊巷、新昌路、紫荆路西段的道路禁止停车(包括泊位内)。(钱伟锋 陈福 朱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伟锋 陈福 朱敏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