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十万考生明参加自学考 防甲流各考点均设备用考场
2009年10月23日 14:29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 张骞

晚报讯 2009年10月 (第55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4日、25日、31日和11月1日进行。本次自考报考总人数为100249人 (其中新生人数17023人),理论课报考总数为264587科次。据悉,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此次各考点都设置了备用考场。

本次考试主考高校共18所,开考专业97个,其中本科专业49个、专科专业48个。开考课程共362门,其中全国统考课程223门、市级命题课程139门。全市共设置考区28个,考点87个,考场12299个。

鉴于当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成为全球高度关注的公共卫生事件,本市各考区已积极与卫生防疫等有关部门紧密沟通、互相配合,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此次,各考点均设置备用考场,并做好体温检测、场地消毒及其他相关准备工作。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尽量提早出行,切勿迟到。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必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保卡、驾照、护照、军人证等)进入考场,两证缺一者不可进入考场。答题卡上涂点务必使用2B铅笔。本次考试除高等数学(一)、高等数学(工专)、高等数学(工本)3门课程外,均可使用不带程序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骞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