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印俄外长将会晤 将讨论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2009年10月23日 11:07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0月22日,俄罗斯外交部表示27日在印度班加罗尔召开的中印俄三方外长会议上,俄方将会与其它两方代表详细商谈阿富汗局势。

俄新社10月22日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涅斯基连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三方外长将会讨论合作问题。同时还会就国际与区域问题进行讨论,包括打击恐怖主义、能源安全、联合国改革以及阿富汗局势等。届时,伊朗核计划、上合组织相互协作,朝鲜半岛局势也将成为讨论议题。

涅斯基连科表示,就阿富汗问题会进行特别详细讨论。他表示,三国将会在打击阿富汗恐怖主义方面协调力量,进行合作。涅斯基连科还表示,下次中印俄三方外长会议将于明年在中国召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旭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