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江苏南京建立首批外地务工人员服务中心
2009年10月23日 08:1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南京10月22日专电(记者顾烨)江苏首批外地务工人员服务中心--“新南京人服务中心”22日在南京玄武区红山街道和建邺区南苑街道正式运转。

“新南京人服务中心”的建立,整合了基层政府的主要公共服务资源,具备管理服务、权益维护、文化教育、党团活动4大功能,承担就业服务、职业培训、社保经办、政策咨询、法律援助、文化娱乐、计划生育和公共卫生、学校教育、劳动争议调解仲裁等10项工作。

南京目前农民工总数已达117.83万人,为了让这些外来人员有身为“新南京人”的感受,南京取消所有对农民工进城就业的歧视性政策和不合理限制,对企业使用农民工的各种行政审批和行政收费全面清理,对以身份为由排斥农民工的行为坚决查处。同时,适度提高农民工职介、培训补贴标准,努力扩大农民工就业岗位。实施特别职业培训计划,增加农民工参加职业指导培训补贴,增加劳动预备制培训补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烨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