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海口“琼海弟”团伙暴力控制椰子供应市场被抓
2009年10月23日 07:24南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要椰子就用汽油泼商店的椰子,或者持刀进行威胁。海口美兰公安分局经过2个月的侦查,一举将用暴力控制海府地区椰子供应的“琼海弟”恶势力团伙抓获,抓获团伙成员4名。

-本报记者纪燕玲实习生金菊通讯员李美静摄影报道

运椰货车遇打砸卖椰老板遭威胁

8月4日下午3时许,定安的杨先生运椰子到海口五指山路,准备卖给一家商店,正要卸货时,突然窜出3名不明身份的年轻人,他们手持刀棍威胁司机,随后还把货车的挡风玻璃砸碎。

杨先生跟那家商店老板做生意多时,经常给他送椰子。就在此次发案前的10天,三四名20岁出头的年轻人警告他不许再把椰子拉来卖给这附近的商户,否则对他不客气。8月4日下午,当他运货到五指山路,准备下车卸货时,突然冒出3名年轻人,他们都手持刀棍,其中一人用铁棍抵着杨先生的额头让他别动,其余两人狂砸货车玻璃。最后,3名年轻人还警告杨先生:“下次还来就砍死你。”

杨先生随后到海府路派出所报案。

据了解,就在那段时间,不仅送货的司机,在该路段上卖椰子的商店也遭到这伙人的威胁,但是怕遭到报复都不敢报警。直到警方调查时,老板们才纷纷反映,这伙人已经不止一次找过他们,让所有商户买他们的椰子。由于这伙人兜售的椰子质量不好,所以商铺老板不愿与他们做生意。“有一次,他们把汽油浇在我的椰子上,扬言如果不买他们的椰子就点火。”一商铺老板说。那伙人不仅多次威胁附近商户,还阻挠、打击从外面运货过来的司机。

据调查,这里的很多商户都遭到过类似的威胁,这伙人要挟商户买他们的椰子。公安局长批示严查“琼海弟”现原形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