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替谁说话"局长被传复出 组织部回应:仍在家反省
2009年10月17日 04:02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成都)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两日,内地网站论坛曝出消息,称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复出,任该市“引才办”主任。昨日,郑州市委组织部否认了此说,并称逯军仍在家反省,并未复出。

天涯一篇题为《“替谁说话”的逯军局长当了“郑州市引才办主任”》的帖子,发表于15日下午,和其他论坛转帖一样,其正文并未提及逯军复出的细节和消息来源。

郑州市委组织部和郑州市人事局都否认该市有一个“引才办”。昨日下午,郑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负责人称其刚刚给郑州市规划局领导打电话核实,得知逯军仍呆在家里,并没有上班。

至于逯军以后的工作安排,该负责人称,按照郑州市委此前的处理意见,逯军被“停止工作,在家反省”,持续至今,最终的调查和处理结果尚未作出。“所以,网帖可以肯定为谣言。”

部分网帖还称,一名辛姓记者因最先报道逯军事件被调离河南。但经核实,相关报道记者并未有人姓辛。(记者孙旭阳)

早先报道:

郑州经适房土地建别墅 记者采访被质问替谁说话

郑州官员质问记者替谁说话 组织部干部称管不了

郑州经适房建别墅续:规划局副局长被停职调查

相关报道:

逯军替谁说话事件续:涉案别墅开发商系官员家属

人民日报刊发评论文章质问逯军

相关评论:

逯军副局长有没有“言论自由”?

新民晚报:调查逯军不能止于“说错话”

何亮亮:“替谁说话”背后是权力傲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旭阳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